我一直以來對於她的暗示,其實心裡很是明白,從以前可以簡簡單單地聊天,到現在她的眼裡我是多麼的煩厭和無奈。
我追逐你,你追逐他,其實到頭來我還是最後受傷的人,我不高興我沒有怪你,也根本不是你的問題和責任,錯的是喜歡上一個我不應該喜歡的人。
其實我掙扎過,在我上一篇的文裡,我掙扎過,我希望可以讓我把這份感情放在我的心裡,的確我付出兩百的努力,也不會讓你感動一分,但是我仍然在心底處有一絲的期盼。
但是很多很多的事我都明白的,就算付出了也不一定有收穫。愛情最怕的是無緣無份,雖然我不知道我是無緣無份還是有緣無份,但是其實這些都不重要了.....重要的是我要理解這個事實。
你是我當初希望走出陰霾的燈光,我真的第一次向女孩子表白,也是第一次去為女孩子做這些事。我希望可以給我心目裡女性的印象徹底地改變一次。
可惜的是,我還是沒有這個機會,對於我來講,我只能說,我不懂得女性的世界。我怕了,說實話,我很怕,再喜歡上女人了,你是我愛的路上的休止符,我夠了,也累了,我寧可一生都是一個人,儘管孤獨,我承認,但是比起和女性相處,我快樂得多。
可能有人覺得我負面,或者是悲觀,這些都不關我事,因為我不懂得和女性相處,每一次我嘗試相處,或者對你一樣,我希望表達我的感受時,都是換來別人的詫異的目光,的確,可能我就是不懂得女性的心理世界,但一切都有了完結了。
我放棄了,仍然是同一個諾言,當有一天你有了心上人時,就是我可以完全忘記你的時候了。謝謝你給我的幻想,我仍然很陶醉於那些回憶裡。如果有多一次機會的話,我還是會追你,但不會再向你表白了。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