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是出自一個名叫Forrest Gump的電影尾段,主角為了逃避,一直在奔跑,跑了3年2個月。
“ Mama always said, "Put the past behind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" "這句話真是發人心省。想著自己也是追逐著一個人的步伐,自己不停地追逐著她,讓她佔據了自己很多很多的夜晚和心思。一開始我不斷地說服自己,拋棄我自己的想法,自己的感受。但是當不停地跑的時候,我才慢慢發現,原來我追尋的東西其實一直沒有存在,可能曾經存在過,但也在追逐中失去了。這時候我才明白到,這一切追逐的終點是不復存在了,一切都是沒有意義的。
這一段奔跑中,我得到的是無奈,失去自信和一次次的不解及失望。我停了下來,才明白到,原來這不是我所希望擁有的,也不是值得我從悲觀的世界裡所得到獎品。
這一刻,我突然開竅,我說

這就是我一直追逐的意義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